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1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14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管管理月度工作例会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管管理月度工作例会

1月4日,金昌市中心支局李富强副局长主持召开外管管理月度工作例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1月份重点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和机关二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党建、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等,着重分析了2019年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创新打算。李富春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外管科克服困难,深挖潜力、增强合力、凝心聚力,打好2019年开局之战,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发挥好支部、党小组、党员的作用,以党建统领工作、促进业务不断发展;二是履行好“一岗两责”的职责,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和问责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三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教育好科室人员,关注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抓好抓实文明科室创建,营造好工作环境;四是及早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在学习消化现有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尽快确定今年的工作计划,抓住重点、打造工作亮点;五是加大人才培训的力度,特别是青年职工,通过压担子、分任务等方式,使其成长成材。五是要求全体人员树立“五心”,即敢于担当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敬业心、勇为人先的不屈心、追求卓越的上进心、舍我其谁的奉献心,分级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力促2019年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