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4
  • 名       称:
    张掖市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暨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
  • 文       号:
张掖市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暨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

近日,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暨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在凭祥市友谊关举办。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文波带领我市商务局和甘州区、临泽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以及农产品出口龙头企业全程出席果品交易会和边关旅游节有关商务活动,并签订了张掖市人民政府与凭祥市人民政府缔结中新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友好单位关系协议书。

期间,安文波副市长就大力推动我市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打开面向东盟、阿盟、欧盟等地区的海上丝绸之路出口通道,分别与泰国洛坤府、马来西亚驻华使馆、越南谅山省文化旅游厅、工贸厅等外国政府代表团负责人取得多项合作共识,与凭祥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交流座谈,随后对凭祥综合保税区以及我市参展企业等考察调研。

本次大型商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人民政府、越南谅山省文化体育旅游厅和工贸厅联合主办,来自中国和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的嘉宾及客商出席活动。

2018年以来,张掖市已通过凭祥口岸出口农产品10万吨左右。据凭祥商务局数据,张掖市已成为西北特别是甘肃河西走廊向东南亚地区出口优质鲜活农产品最多的地市。近年来,凭祥全力推进沿边开放开发工作,连续两年成为边境小额贸易进出口全国第一、连续六年口岸水果进出口全国第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