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3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遵《条例》讲规矩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活动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遵《条例》讲规矩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活动

为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227日上午,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遵《条例》讲规矩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活动。

活动中,白银市中心支局副局长以《遵<条例>讲规矩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为题讲党课,从正确认识《条例》修改的意义讲起,对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变化及亮点进行了解读。新《条例》为党员干部划出了严格的纪律底线,既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要求,又充满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人文爱护和关怀,每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并率先垂范,做合格党员。

白银市中心支局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务必认真自学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变化,真正把新《条例》学懂、学通、学透,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使之内化于心,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发生。一是要深刻认识修订纪律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反复阅读并深刻领会与工作密切联系的相关条款;三是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四是要从严教育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