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7-13
  • 名       称:
    张掖市着力拓展外向经济销售渠道
  • 文       号:
张掖市着力拓展外向经济销售渠道

张掖市向西开放有区位之利和交通之便,向东南开放有季节之差和产业互补。近年来,借助新亚欧大陆桥、中蒙俄、中新南等经济走廊,加快与沿线国家农副产品的贸易升级、农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张掖农业发展拓展更大市场空间。

大力实施“东扩西出”战略,积极在中亚和俄罗斯形成了稳定的市场,已有7家企业从事对中亚、俄罗斯等国的出口供货贸易,4家公司在霍尔果斯口岸设立了办事处,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建立农产品直销点;临泽、高台、民乐等县也在阿拉木图设立了办事处,积极开展对外贸易。2017年,参与了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一届省农博会,特别是东盟博览会期间在凭祥举办了首次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现场签署1.3亿元的供货协议。20181月,全省首列农产品国际专列从张掖发车,800吨蔬菜运往凭祥口岸,经越南进入东南亚市场,为张掖市农产品通过中(中国)新(新加坡)南向通道走向东南亚国家市场打开了快捷之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