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0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3-29
  • 名       称:
    《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建设战略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 文       号:
《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建设战略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3 10 ,《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建设战略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理学会荣誉理事长、国际区域研究协会副主席陆大道,国务院发展中心区域发展部原部长李善同,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于合军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导向以及定西对接南向通道发展实际,对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

专家们一致认为,《报告》整体内容丰富、逻辑缜密、科学基础扎实、分析严谨,既深入系统地分析了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建设的基础条件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空间联系和模拟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国内外合作的重点区域及内部功能分区,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又明确提出了定西融入“一带一路”对接南向通道建设“一节点两中心两基地”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明确,符合定西实际。同时,《报告》提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文化旅游、信息服务、“互联网+发展”五大战略任务,重点突出,对全方位提升定西发展能力、加快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报告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