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0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2-07
  • 名       称:
    定西市涉外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
  • 文       号:
定西市涉外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

甘肃巨鹏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定西市一家马铃薯主食化生产加工企业,在国家产业政策和辖区特色农产品发展优势“双力”推动下,企业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逐步形成了集马铃薯速冻全产业链系列产品加工生产、保鲜马铃薯和蔬菜贸易及进出口业务的综合经营格局。

在狠抓生产经营和特色农产品出口的同时,企业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全市扶贫攻坚,推出了订单保底价的扶贫措施。通过和贫困户直接签订协议,在定西石峡湾、石泉、符川、香泉等乡镇建立马铃薯订单2万余亩,对贫困户以高于市场价0.1/公斤的价格进行收购,带动153户贫困户户均增收470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