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0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1-23
  • 名       称:
    定西马铃薯挺进南亚受青睐
  • 文       号:
定西马铃薯挺进南亚受青睐

近年来,“定西马铃薯”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又荣膺2016年“cctv十大魅力农产品”殊荣,并于2017年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定西马铃薯”成为定西市名副其实的地方名片。

近期,甘肃爱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作为受邀企业,代表甘肃参加了“兴都库什喜马拉雅适应性创新科技展”。尼泊尔总统比迪娅德维班达里女士高度赞扬来自中国甘肃定西的马铃薯系列产品。她指出,今后,尼泊尔政府将进一步加快与中国甘肃科技主管部门和企业对接,在已有科技合作的基础上,扩大中尼农业与食品企业间的合作,提升尼泊尔山区的食品安全与保障。

定西马铃薯缘何受青睐,其中有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科技水平。尼泊尔国家马铃薯项目主任阿迪卡里博士热情地回顾了20179月在甘肃省科技厅国合项目《甘肃省-尼泊尔马铃薯产业发展科技合作研究》支持下,带队访问甘肃定西马铃薯科研与产业的深刻印象以及达成的广泛合作共识。他信心百倍地说:“甘肃科技主管部门和项目执行单位的务实态度,本次推荐的爱兰马铃薯种业来参展的马铃薯种薯及马铃薯主食化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开发潜力大,以及通过洽谈的相关合作意向,让我们更坚信中尼两国在这方面合作的巨大前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