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2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12-04
  • 名       称:
    张掖市临泽县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助力出口贸易发展
  • 文       号:
张掖市临泽县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助力出口贸易发展

2017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出口企业融资难题,在张掖市中心支局的积极推动下,张掖市临泽县积极搭建政府、银行、企业合作平台,有效解决了出口企业流动资金和基地农户蔬菜种植加工的贷款需求,助力全县出口贸易发展。

一方面,县财政注资1000万元成立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合作融资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建设银行临泽支行借助工业企业“助保贷”和中小企业担保平台,为临泽天润汇丰公司和康裕种苗公司分别发放贷款500万元,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

另一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基地农户扩大蔬菜种植加工规模,提高农产品品质。临泽农村商业银行在深入了解企业原料生产基地农户情况后,推行“公司+基地+农户”贷款模式,对种植大户和家庭农场主扩大贷款授信额度,将最高信用贷款额度提高到15万元,将农户联保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50万元,累计投放贷款2560万元,有效解决了农户的春耕农资需求。

2017年前10个月,全县共完成出口贸易387.3万美元,同比增长11.9%,综合排名位居张掖市六县区第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