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2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定西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11-17
  • 名       称:
    定西市中心支局“三建三提升”助推企业对外发展
  • 文       号:
定西市中心支局“三建三提升”助推企业对外发展

定西市中心支局积极引导企业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通过“三建三提升”工作措施,大力推动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一是建立及时有效的传导机制,力促政策执行力不断提升。建立政策宣传、辅导和业务培训的长效机制,将全面宣传、“点对点”培训等有机结合,达到了企业管理人员了解、部门管理人员熟悉、具体经办人员精通各项外汇政策及业务的良好效果,为企业开展涉外业务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和业务基础。二是建立严格规范的管理机制,力促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在为企业提供全面便捷外汇服务的同时高度重视监管工作,建立了“实时监测+深度分析+重点核查+有错必纠”的业务监管机制,确保企业涉外经营的政策不偏、业务规范,促进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和业务合作能力不断提升,推动企业结合产品特色开展品牌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建立目标明确的联系机制,力促精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建立专人联系重点企业机制,及时掌握企业涉外经营的动态,为企业发展答疑解惑、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外汇服务的精准性,积极引导企业紧抓政策机遇、依托资源优势、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加大对外贸易市场开拓和发展力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