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20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11-10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举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外汇支持‘一带一路’重点企业宣传座谈会”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举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外汇支持‘一带一路’重点企业宣传座谈会”

2017 1110 上午,金昌市中心支局以“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外汇支持一带一路宣传座谈会”在金川集团公司会议厅成功举办,金昌市中心支局副局长主持会议,中心支局全体工作人员、四大外汇指定银行分管领导及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辖区18家名录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宣传座谈会议。

会上,金川集团公司对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一带一路”沿线投资计划及目前的境外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八冶集团公司介绍“一带一路”沿线境外承包工程计划及实施情况,金川工程建设公司重点就印尼红土矿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各外汇指定银行围绕“一带一路”主题就本行金融服务能力、项目及金融产品等内容精心制作了课件,进行了详细讲解。金昌市中心支局就当前外汇政策、境外投资、全口径融资、承包工程等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外汇局、银行、企业三方人员在会议中就当前外汇政策、境外投资业务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宣传座谈会的举办,是金昌市中心支局为进一步落实甘肃省分局在全省组织开展“外汇支持甘肃‘一带一路’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及认真做好“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专题宣传活动的要求而举办的一次活动,也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及时行动,参会的党员同志全部佩戴了党微。活动旨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充分发挥外汇在支持金昌对外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金昌市中心支局创新性的通过“座谈+培训+互动”的形式,既丰富了外汇宣传的形式,也为外汇局、银行、企业搭建了一次“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平台,银行、企业均反响良好,宣传活动也收到了“事简效显”的效果,对推动辖区涉外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