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1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07-14
  • 名       称:
    借力“晒佛节”盛会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张掖市中心支局开展送外汇管理政策“进牧区”活动
  • 文       号:
借力“晒佛节”盛会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张掖市中心支局开展送外汇管理政策“进牧区”活动

为全面开展“外汇支持甘肃‘一带一路’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78,张掖市中心支局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借“2017年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乡传统文化节会”举行晒佛、祭鄂博等宗教活动之机,开展了送外汇管理政策“进牧区”活动。

上午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辖内各银行金融机构按照统一部署,搭建彩虹门,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传单等资料。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国际收支申报、个人购付汇政策,着重介绍出借身份证、个人年度购汇的不良后果,详细宣传跨境融资诈骗行为的危害性和典型手法,耐心解答了游客、牧民群众在日常生活尤其是朝觐时个人购付汇方面的疑问。本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台6个,向牧民、游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400余人次。

本次宣传借助少数民族节日召开之际,有效避免了民族地区地广人稀,人口不够集中,宣传缺乏广度和深度的情况,提高了边远牧区群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程度,向牧民群众普及了个人购付汇、国际收支申报等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对非法炒汇、他人借用额度分拆结售汇行为的警惕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