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08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南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04-28
  • 名       称:
    甘南州中心支局全面安排部署“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
  • 文       号:
甘南州中心支局全面安排部署“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

近期,省分局下发了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关于印发《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汇管〔201717)”,并在全省外汇管理部门和外汇指定银行中就开展“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甘南州中心支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及时召开相关会议研究制定全辖“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计划,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外汇管理干部认真学习省分局《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将此项工作作为切实加强国际收支统计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全辖国际收支统计数据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相关要求,层层分解落实相关责任到人到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为有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中心支局成立了全州国际收支数据质量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担任,成员为外管科相关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负责工作计划的制订和具体活动事宜。三是制定活动计划,分步组织实施。紧紧围绕提高国际收支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这一目标,中心支局统筹规划,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制定活动计划,从学习培训、开展宣传、落实制度、开展自查等方面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明确具体的工作内容,并分步组织实施。

目前,根据安排,我中心支局正组织开展学习国际收支相关法规制度学习阶段,进一步夯实活动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