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0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04-21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送外汇管理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送外汇管理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外汇管理政策的宣传普及力度,按照年初确定的外汇管理政策“进企业、进银行、进社区、进学校”的“四进”宣传普及外汇知识的总目标,418日上午,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庆阳市西峰城区最大的东湖社区开展了外汇管理政策宣传普及活动。

中心支局工作人员一边向闻讯前来的社区居民发放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国家外汇管理局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家外汇管理局结汇、售汇及付汇管理规定》等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的宣传彩页,一边就当前我国个人外汇管理相关政策和个人购汇渠道等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宣传。同时,还就部分社区居民咨询的个人境外旅游、自费留学等方面的疑问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讲解。此次宣讲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10余份,解答和宣讲社区居民70余人(次)。活动结束前,中心支局还给东湖社区赠送了相关外汇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方便社区居民日常阅读浏览,受到社区管理部门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也得到了东湖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通过此次开展的外汇管理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不仅起到了普及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的目的,而且对提升基层外汇局服务社会的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促进了居民合法合规购汇、用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