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0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04-01
  • 名       称:
    临夏州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银企项目推介会
  • 文       号:
临夏州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银企项目推介会

315日,临夏州政府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银企项目推介会,州副书记苟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州长蔚俊主持会议,州人大、州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政府负责人,州发改委、工信委等州直部门负责人,州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薛书明行长通报了2016年度全州金融运行及支持经济发展情况。从认真执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继续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和切实防控金融风险四个方面提出了思路和要求。随后,临夏银监分局围绕做好银行业监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州发改委、工信委、招商局集中推介全州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规模以上企业融资需求,州农发行等5家代表银行作了表态发言。

州委副书记苟天宏作了重要讲话。苟书记对推介项目成功签对各金融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刻把握经济金融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着眼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提升金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形成经济金融互促共进、持续发展的合力。

据悉,此次银企项目推介会共推荐201个重点融资项目,会前各家银行已完成110个项目对接、授信金额21.76亿元,9家银行与12家企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授信金额5.52亿元,通过银行信贷与企业融资需求精准对接,促进了银企协作,实现了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