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0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7-03-24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支持企业发展助力农产品“走出去”取得明显成效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支持企业发展助力农产品“走出去”取得明显成效

    近期,在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2016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这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以洋葱、马铃薯、西红柿、彩椒和大蒜等农产品种植、收购、销售和新品种的开发为一体的私营企业,也是辖内农产品出口重点企业,2016年该企业销售收入已达人民币1.7亿元,其中出口额等值人民币6800万元,占总销售额的40%

    近两年,外汇局张掖市中心支局按照甘肃省分局《关于做好2016年金融支持甘肃对外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张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将张掖建设为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和大通道,加快农业“向西走出去”步伐的总体战略。借助“一带一路”政策推进实施,认真组织并指导和督促银行做好对辖区涉外农产品企业走出去的支持力度,引导企业调整出口结构,进一步加大中亚、西亚、俄罗斯等新型市场的开拓力度,充分利用霍尔果斯独特的区位优势,努力搭建张掖市农产品“走西口”的出口平台,实现出口市场的多元化。督促各银行进行资金扶持,辖内的发年、云通、绿涵、泽源等公司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黄金口岸设立档口及农产品展厅、加工储运中心,小微农产品出口企业成长迅速,金融服务效果显著。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