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6-00067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政府网
  • 发布日期:
    2016-12-13
  • 名       称:
    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 文       号:
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中新社 刘震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李克强表示,我前不久访问贵国,受到哈方热情友好接待,对此表示感谢。当前中哈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产能合作成为两国合作新的增长点。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哈方“光明之路”新经济计划更好衔接,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夯实民意基础,提供法律和制度保障。

中新社 刘震 摄

李克强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指出当前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转型升级取得积极进展。尽管面临困难和挑战,我们有把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这将为明年中国经济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托卡耶夫表示,哈方钦佩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推进发展战略对接、产能、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使哈中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