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5-00031
  • 分       类: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5-07-0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力车展平台开展国际收支宣传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力车展平台开展国际收支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国际收支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国际收支申报的理解和认识, 619,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力金昌市车展,在人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国际收支知识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金昌市中心支局2015年度国际收支宣传活动的序幕。

本次宣传以解读新《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涉外收支交易分类与代码》和《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制度》相关政策为主,旨在帮助社会大众了解新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同时还贯穿了外汇政策法规以及其他外汇业务知识。

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了户外集中宣传。据参与宣传讲解的群众反映,通过阅读相关外汇知识宣传册和现场咨询,对外汇业务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了解了进行国际收支申报是居民应尽的义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提高社会大众国际对收支的理解和认知,增强公众守法意识,打好国际收支申报数据质量的群众基础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活动还通过与外汇指定银行业务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使其进一步理解了国际收支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地掌握了国际收支网上申报操作流程,消除了政策理解上的误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