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5-000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4
  • 名       称:
    张掖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开启新媒体时代
  • 文       号:
张掖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开启新媒体时代

    为及时传导外汇管理新政策,实时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张掖市中心支局创新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和服务渠道,于 414正式开通“张掖外汇宣传”微信服务平台,开启了辖内外汇管理政策宣传的新媒体时代。

    该平台主要立足于辖区涉外企业、外汇指定银行和社会公众,通过搭建信息发布、工作服务和互动交流三大平台,综合运用图片、文字、声音、视频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发布当前外汇管理前沿工作资讯。及时向辖区涉外企业、外汇指定银行和社会公众传递外汇业务知识,让涉外主体及时了解国家各项外汇管理法律法规,增强对政策的理性认知与执行力。开通当天,本公众平台已经有113人进行了关注。下阶段,张掖市中心支局将不断完善信息发布机制,丰富信息发布内容,增强信息发布时效,提升信息发布质量,使其成为社会公众了解外汇管理知识的窗口、联系辖区各涉外主体的纽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