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4-000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7-23
  • 名       称:
    陇南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进出口企业外汇知识培训班
  • 文       号:
陇南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进出口企业外汇知识培训班

为了顺应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帮助陇南市各家进出口企业尽快熟悉新制度下的货物贸易核销制度的改革,适应新形势下市场的需求,由陇南市中心支局主办、中国银行陇南分行承办的陇南市进出口企业的外汇业务培训班于2014617日在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财富中心成功举办,外汇局副局长主持培训班并讲话,15家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4家外汇指定银行的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陇南市几家已经获得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资质企业对于如何在外汇局、银行办理外汇业务和国税局办理出口退税的流程了解甚少、延误进出口业务开展的现状。陇南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陇南分行、陇南市国税局、企业代表等各位授课人员精心准备课件,重点讲解了企业在各个部门办理业务时所需提供的资料和办理流程、和与海外客户签订合同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外汇局重点对涉外企业在外汇管理工作中应该承担的工作责任和义务做了强调。整个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内容详实、案例生动,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历时3个半小时的培训,30人的培训现场纪律井然有序,授课人员和听课人员的互动环节热烈而有序。

企业普遍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和授课方式表示欢迎,认为陇南市中心支局此次为他们搭建的平台非常及时到位,使他们对外汇局、外汇指定银行和国税局的业务办理流程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真正降低了“脚底成本”,也让他们清楚了自己在整个外汇管理工作中应承担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进出口业务中他们一定要做到遵纪守法,积极配合外汇局和外汇指定银行的外汇管理方面的工作。以便享受到最便利的货物贸易政策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