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7-01
  • 名       称:
    张掖中心支局在第四届敦煌行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上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 文       号:
张掖中心支局在第四届敦煌行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上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2014 615 ,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为期4天的以“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为主题的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张掖市隆重开幕。张掖市中心支局积极地在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上开展外汇政策的宣传。

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宣布旅游节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世界旅游旅行业理事会副主席让克劳德鲍姆加藤,亚太旅游协会前主席安栋梁分别致辞,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向旅游节发来贺信,副省长李荣灿主持开幕式。

作为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题活动之一,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玉文化展销会在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玉水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气象学会理事长秦大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张掖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观了展厅。来自国内外3000多名嘉宾及企业代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积极参与了这项国际盛事,联合张掖市辖内外汇业务最全面的中国银行,组织各自的外汇业务精英在展览会的入口显眼位置布置了外汇政策咨询服务点与外币兑换点,方便展会期间往来交易的有需求的国内外客商咨询和办理外汇业务,把金融服务与群众需求的距离缩小到最短,以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金融生态年”的核心主旨。

展会期间,外汇局张掖市中心支局石建平局长、陈红军副局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中支领导对此次外汇宣传服务活动的重视。张掖市委领导陪同国际旅游组织的嘉宾前来展台慰问,并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布展情况,对外汇管理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

宣传过程中,外汇局张掖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张掖分行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参展企业对外汇政策的咨询,并向来往参展的中外客商发放了国际收支、货物贸易、服务贸易、资本项目外汇等方面的宣传材料近千份,最大限度地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力,将最新的外汇业务政策传递给参展的中外客商,扎实有效的体现了基层外汇局宣传落实总分局政策的履职要求,对营造辖区内“服务友好型”投融资环境和贸易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更为强力助推张掖市扩大对外经济的规模创造了积极有利的条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