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22-022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1
  • 名       称:
    长泰县支局借助民营企业发展暨产业招商大会开展外汇宣传
  • 文       号:
长泰县支局借助民营企业发展暨产业招商大会开展外汇宣传

近期,长泰县支局借助长泰县第二届民营企业发展暨产业招商大会“现场巡展”环节,进行外汇政策宣传、提供服务咨询,为政银企合作赋能添力。“现场巡展”活动中,支局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办理外汇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外汇政策诉求,为企业答疑解惑。同时,围绕诚信兴商、防范和识别“非法跨境赌博”及“网络炒汇”两个主题,采用现场解读、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广大参会企业宣传外汇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宣传手册6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十余次,有利于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公众依法合规用汇,增强外汇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长泰县支局将继续强化外汇政策宣传,把“优汇服务进万家”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立足实需,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