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21-025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30
  • 名       称:
    建宁县支局办好事实零距离 情系企业暖民心
  • 文       号:
建宁县支局办好事实零距离 情系企业暖民心

今年7月,建宁县支局在对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外汇政策宣讲时,了解到该企业有两笔来自阿联酋的出口收汇资金,因该国属国际结算中的绕道国,按反洗钱要求进行筛查,对该类资金需采取加强背景调查,因此造成了该公司收汇难的情况。建宁县支局第一时间实地开展贸易背景调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解决,要求经办银行协助企业补充提供业务背景资料,上报尽职调查报告,按照“实质重于形式”原则,通过一站式服务,成功为同越管件公司办理外汇入账手续,累计结汇6.22万美元,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近日,建宁县支局收到该公司的感谢信,对支局外汇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对支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作为解决企业难题表示感谢。建宁县支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事实”为落脚点,切实做好外汇管理服务,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聚焦涉外企业发展痛点,疏浚金融服务“堵点”,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