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21-000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30
  • 名       称:
    龙岩市中心支局依托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助力涉外经济发展
  • 文       号:
龙岩市中心支局依托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助力涉外经济发展

 

龙岩市中心支局依托龙岩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外汇服务模块,便利个人、涉外企业了解现行外汇管理政策,并提供贸易融资申请功能,助力企业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

目前,该平台提供的外汇服务主要有外汇政策、境外法规、贸易单证、数字外管、海关政务、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贸易融资等七个模块,其中贸易融资模块面向全辖企业提供了8家银行的22款贸易融资产品。下一步,平台将继续完善外汇服务模块,进一步为龙岩涉外经济构建金融信息服务生态链,为龙岩金融机构拓宽服务渠道,为企业规避风险、提高运营能力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