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9-021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6
  • 名       称:
    精准对接服务 助力台企发展——南平市中心支局召开台资企业资本项目便利化试点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精准对接服务 助力台企发展——南平市中心支局召开台资企业资本项目便利化试点政策宣讲会


 

为持续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支持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推进福建省台资企业资本项目管理便利化试点顺利开展。10月11日,外汇局南平市中心支局赴建瓯市组织召开以“精准对接服务 助力台企发展”为主题的台资企业资本项目便利化试点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建瓯市4家台资企业,建瓯市台办、建瓯市工信商务局和银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中心支局首先深入解读台资企业资本项目便利化试点政策,重点就试点政策的五大政策红利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便利化试点政策为台资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外汇金融服务,满足了台资企业多元选择,资金支付使用更加便捷。市台办和工信商务局认为外汇局的政策改革让台企获得更实在的便利,实现红利辐射面更广,进一步促进了闽台经济交流合作。会上,企业与银行也提出了在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南平市中心支局均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汇银企三方沟通互动,加深台企与银行对试点政策的认识,使企业充分享受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红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