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9-01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2
  • 名       称:
    宁德市中心支局以自律机制为平台开展外汇沙龙活动
  • 文       号:
宁德市中心支局以自律机制为平台开展外汇沙龙活动

 

        6月21日,宁德市中心支局以宁德市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为平台,积极推动古田县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组织开展了以“展业同行与自律共赢”为主题的外汇沙龙活动。省、市外汇局、相关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古田县商务局作外贸扶持政策宣讲,邀请省农行专家作中美贸易摩擦汇率走势分析、企业货物贸易收汇讲解,让更多企业了解最新的外贸扶持政策,充分分享政策红利。此次沙龙活动实现“政、汇、银、企”多方对接互动,积极推动涉外小微企业外汇金融服务,搭建一个无障碍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有序、规范、和谐的外汇金融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