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9-0043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2-21
  • 名       称:
    宁德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局成立40周年猜谜微信宣传
  • 文       号:
宁德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局成立40周年猜谜微信宣传

 

近日,宁德市中心支局联合兴业银行开展“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暨国际收支统计知识有奖猜谜”微信宣传活动。一是趣味宣传,寓教于乐。精心设计谜题,将国际收支统计知识点及宣传点巧妙嵌入其中,引导群众在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不断加深对国际收支统计知识的认识。二是拓展渠道,覆盖面广。通过微信朋友圈、银行机构和个人客户群传播,解决了“面对面”宣传的传导局限,有效扩大受众面,5天活动累计点击量已超5万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因素材独特、形式新颖,让国际收支统计知识的普及更贴近生活,同时“互联网+”宣传方式达到了“万众传播”的宣传效果,是国际收支统计宣传工作在新媒体方面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