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8-004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6-15
  • 名       称:
    建瓯市支局深入乡镇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 文       号:
建瓯市支局深入乡镇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6月14日上午,外汇局建瓯市支局联合外汇指定银行深入乡镇开展“诚信兴商 合法用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建瓯市支局工作人员身披彩带,以个人外汇知识小问答为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访居民介绍外汇用途、个人年度购汇限额及购汇渠道等。此外,宣传人员还特别提示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风险识别能力,以免遭受不法分子鼓动,进而利用其个人年度购汇额度转移资金,给自身信用带来损失。

此次活动通过走进乡镇,提升民众对外汇的认知度,助推外汇宣传普及,进一步培养居民诚信用汇、合法用汇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将外汇知识送进乡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