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7-0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4-06
  • 名       称:
    漳州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动直接投资权益存量登记宣传
  • 文       号:
漳州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动直接投资权益存量登记宣传

扎实开展辖区外商投资与境外投资企业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以下简称权益登记),漳州市中心支局通过电话通知、网络发布、纸质媒介、临街屏幕、微信平台等方式加强权益登记宣传,全面提高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质量与成效。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传统方式及时先行为了尽早启动该项工作,漳州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支局首先通过传统电联方式,电话通知各家申报主体,明确填报时限及数据质量要求,并下发操作手册,指导企业开展权益登记工作。

二是组织外汇指定银行发挥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填写数据的便利化水平漳州市中心支局充分发挥银行与企业间联系紧密的纽带作用,加强窗口指导,借助银行网点电子屏宣传,积极加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及时发布权益登记提示。

通过微信平台和互联网进行宣传。为了提高存量权益登记政策的知晓度,通过商务局网站、“诏安外汇”微信群、集合网等平台推送存量权益登记,得到了辖内政府部门、银行及企业的多方关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