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7-000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1-19
  • 名       称:
    平和支局依托“110宣传日”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 文       号:
平和支局依托“110宣传日”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进一步宣传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知识,1月10日,平和支局组织辖区外汇指定银行,依托平和县“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宣传活动平台,开展相关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传。

平和县支局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分发《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办法》宣传材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特别针对近期个人购汇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解释,引导居民正确了解认识2017年外汇局改进个人外汇信息申报管理,不涉及个人外汇管理政策调整,个人年度购汇便利化额度没有改变。

此次活动除金融机构外,公安、工商等部门参与,影响面广,吸引了众多群众前往咨询。借助“110宣传日”这一平台,有利于扩大外汇政策宣传面,提高广大民众对外汇政策尤其是个人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的认知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