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4-003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
  • 发布日期:
    2024-02-0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2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国家外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鹤新出席并致辞,代表国家外汇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国家外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出席团拜会。

朱鹤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国家外汇局党组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助力经济回升向好,有效维护外汇市场稳定和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外汇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传承优良传统,积极为外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朱鹤新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国家外汇局党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尊老爱老敬老之心,落实好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大为老同志解决困难、办好实事的力度,让老同志生活更舒心、更安心、更顺心,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实到位。

国家外汇局部分在京退休老同志,总经济师、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