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3-01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0
  • 名       称:
    瓦房店市支局:召开“青春齐宣言 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 文       号:
瓦房店市支局:召开“青春齐宣言 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瓦房店市支局团支部以“青春齐宣言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组织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座谈会,动员青年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理想、勇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时政微视频—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并结合岗位实际,谈感受、谈理解,分享青春感悟,展现青春风采,共同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殷切嘱托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体现了支局青年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会后开展了“我与团旗合影,我为青春宣言”告白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与团旗合影,表达自己的青春宣言,充分彰显支局团员青年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的朝气和活力。

瓦房店市支局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树立爱党、爱国、爱团的思想意识,把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勇气,转化为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外汇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