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3-00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7
  • 名       称:
    庄河市支局:召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培训会
  • 文       号:
庄河市支局:召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行政许可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降低各类市场主体脚底成本,庄河市支局组织召开行政许可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辖内外汇指定银行的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支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名录登记业务进行了全流程图文讲解,对易混淆的经济代码、行业属性代码提供了对照参考表,并对重点易错、易漏报项进行了讲解,同时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跳转至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真正实现了对市场主体从注册到办理的“管家式”服务。

 此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银行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统一了庄河市行政许可业务网上办理的操作方法、审批流程、技术规范等,进一步促进外汇便利化,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持续推进外汇便利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