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2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7
  • 名       称: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 文       号: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支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瓦房店市支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题教育宣传学习活动。

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参与“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学法用法大比拼”金融法律知识答题等活动。学习过后,大家表示反间谍工作其实就存在于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时刻加强警惕,不向任何可疑人员泄露国家机密。

积极宣传,全民学习。支局利用户外LED屏持续滚动播放“全民总动员,反奸防谍保安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意在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有效提高了支局干部职工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构筑了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