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2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31
  • 名       称: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汇企联动 防疫服务两不误
  • 文       号: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汇企联动 防疫服务两不误

日前,金普新区突发疫情,外汇局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统一部署迅速应对,一方面,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从严从快的管控要求,另一方面,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确保窗口服务不停摆。

家行联动保运转

随着疫情管控升级,青年员工主动请缨驻行值守。其余人员居家不停工,保持通讯及工作状态在线。留守人员在一线负责日常全科外债、名录登记、行政许可网上申请等业务的解答与处理,并对84家企业9月份贸易信贷调查表进行催报审核。居家人员对青年员工工作中出现的疑难杂症进行线上指导,补短板把好关。以老带新、家行联动的“抗疫”工作模式不仅有效保证了窗口服务,还通过实务教学帮助青年员工了解全科工作,拓宽业务领域。

汇企联动共抗疫

疫情管控伊始,数家企业焦急来电咨询外汇局是否正常办公。驻行人员及时接听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期间,日均解答各类业务咨询20余次,指导企业网上办理名录登记业务3 笔。对于4 家企业因疫情影响可能无法按送贸易信贷调查表的企业,逐一了解具体情况,给予个性化指导,最终所有企业都按时提交了报告。共处疫情特殊时期,外汇部门的及时回应、指导和理解有力地稳定了疫情下企业人员的焦躁情绪,得到了企业发自内心的感谢,为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