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5
  • 名       称: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 文       号: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支局邀请辽宁省评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教官为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着重从“油”“气”“电”三个方面的使用安全进行了专业消防知识的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认识到消防安全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杜绝了思想意识上的麻痹大意,时刻坚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