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9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5
  • 名       称:
    普兰店市支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 文       号:
普兰店市支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逃生及灭火的基本消防知识,提高灭火技能、自救能力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普兰店市支局组织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演练期间,支局积极开展消防器械更换、灭火器演练及人员疏散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以练为战,快速反应,准备充分,有效控制的目的,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应急疏散能力,强化职工管理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检验了消防疏散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及职工的协同情况,为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和人员伤害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