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8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名       称: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 文       号: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近日,《论党的青年工作》由中央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书中收录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一经发售,就在全国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感想。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近日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青年政治学习会对该书进行了专题学习。

《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最全面的论著,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次学习采用PPT领学讲解的方式,从深刻认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丰富内涵以及重点学习主要篇目三个方面对该书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为指导,学深悟透,并做到知行合一。要勤学、修德、不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金融建设添砖加瓦,为新区发展建设奏响青春之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