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0
  • 名       称:
    瓦房店市支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奋进新篇”道德讲堂活动
  • 文       号:
瓦房店市支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奋进新篇”道德讲堂活动

为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涵养清正家风,深化理解党的伟大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近日,瓦房店市支局举办以“赓续红色血脉谱写奋进新篇”为主题的第十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支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四个环节。

红色故事我来学。活动中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海淀区百望服务管理中心军休干部王浣沙的家风故事,生动讲述了王浣沙父亲勤于学习、笔耕不辍、敬业奉献的戎马一生,深深地震撼了全体干部职工。

家风故事我来讲。青年代表围绕蔡和森与他的“革命母亲”葛健豪的革命事迹,展示了革命先烈为传播和捍卫真理而英勇奋斗一生的爱国情怀。随后以“辛苦于小家奉献于大家”为题,讲述了单位某员工以孝心经营家庭、以责任教育子女、以敬业奉献工作的良好家风故事。

红色血脉我来传。两名宣讲员围绕党的伟大精神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隋少春事迹展开宣讲,持续深化干部职工对伟大精神的理解认识。

传家风、树新风。全体职工共同诵读《红色家训家规书》,在传承优秀家规家训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和强大精神力量。

薪火相传,精神不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思想教育深刻,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明党风政风,以弘扬伟大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不断为支局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