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0-02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举办外汇业务集中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举办外汇业务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全市外汇管理业务规范发展,近日,大连市分局举办2020年外汇业务集中培训。分局各处处领导、业务骨干,以及辖内各(中心)支局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二十余人参加培训。

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分局在7-10月参与过总局视频会议与培训的业务骨干认真梳理、准备,对全辖外汇工作人员进行转培训,要达到全面、系统介绍,促进各条线相互交流的目的。

此次培训及时传达了总局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各项业务的理解和掌握,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确保外汇政策改革落实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