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3-00054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23-03-29
  • 名       称:
    江津中心支局与璧山区相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
  • 文       号:
江津中心支局与璧山区相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

近日,江津中心支局与璧山区商务委、璧山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等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中心支局与相关部门交流了2023年推动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扩面增效及支持企业更好管理汇率风险工作的思路,宣传介绍了跨境金融服务平台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融资结算、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璧山区相关部门介绍了中新(重庆)科技城、重庆东盟合作中心、缅甸推广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2023年主要招商计划及服务举措。双方就如何更好服务璧山区涉外经济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企业走访,共享走访信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达成共识。

下一步,江津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化部门协作,细化合作方向,为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