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3-00052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23-03-17
  • 名       称:
    江津中心支局开展“汇银交流座谈” 系列活动
  • 文       号:
江津中心支局开展“汇银交流座谈” 系列活动

为推动银行形成上下工作合力,践行金融外汇服务为民,江津中心支局开展汇银交流座谈系列活动。近日,中心支局分别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农商行开展座谈。

中心支局向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农商行通报了辖区分支行2022年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联合推动2023年外汇重点工作,共同服务好辖区涉外主体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三方面共识:一是强化联学共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创新工作方法,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合力抓好重点工作,通过联合开展送政策服务进百企活动等多种方式打通外汇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转变服务理念,注重客户培育,主动对接涉外企业结算融资需求,为涉外企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外汇服务方案。

座谈强化了中心支局与银行的业务交流合作,进一步厘清了双方工作思路。下一步,中心支局将持续开展好系列活动,形成汇银合力,共同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