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3-00027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23-02-02
  • 名       称:
    近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近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中心支局领导、丰都支局领导、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2023年重庆营业管理部工作会议暨重庆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涪陵外汇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部署了涪陵中心支局2023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对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三是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优化外汇服务;四是强化外汇监测与监管;五是夯实外汇管理履职保障。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辖干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戮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