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2-0006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2
  • 名       称:
    涪陵中心支局赴企业开展贸易投资便利化走访调研
  • 文       号:
涪陵中心支局赴企业开展贸易投资便利化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汇管理政策,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近日,涪陵中心支局先后赴重庆市绿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涪陵中心支局在调研中分别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当下外汇业务的开展情况,就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外债登记管理改革等业务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就汇率避险业务进行推广、宣传,帮助企业增强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并有效管理汇率波动风险。同时,积极收集企业外汇业务需求,针对企业在外汇业务上的疑难问题作出了相应的解答。

下一阶段,涪陵中心支局在汇银企联系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将持续加强收集银行、企业执行外汇管理政策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畅通外汇管理政策的传导,提升履职成效,为涪陵区外贸企业的发展助力,推动涪陵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