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29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黔江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30
  • 名       称:
    9月27日,黔江中心支局联合开展 2021年度汇率避险宣讲会
  • 文       号:
9月27日,黔江中心支局联合开展 2021年度汇率避险宣讲会

9月27日,黔江中心支局联合重庆市银行外汇业务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工作组开展2021年度汇率避险宣讲会。辖内重点企业以及银行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中心支局对自律机制讲师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各银行要加大汇率避险中性宣传,提升汇率避险管理的供给与服务,精准了解企业风险管理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有效的汇率风险管理策略,帮助企业降低套保成本。

培训中,自律机制讲师团讲师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运用详实的案例生动讲解介绍了远期、掉期、期权等外汇衍生产品,并与企业、银行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汇率风险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此次宣讲培训,有助于辖区企业增强汇率风险管理中性意识,有助于其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