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2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合川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0
  • 名       称:
    合川中心支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开展依法行政专题研讨会
  • 文       号:
合川中心支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开展依法行政专题研讨会

为有效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819日,合川中心支局与合川区人民法院召开依法行政专题研讨会。

会上,中心支局、人民法院分别介绍了近几年来金融案件形势及特点、主要涉案领域以及打击金融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就金融审判与金融监管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交流,并结合具体案例探讨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中存在的依法行政程序风险、量罚风险等。

此次专题研讨会,有助于提高外汇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正义的法治意识。合川中心支局将加强与区人民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提高外汇管理服务市场主体能力,助力涉外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