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2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非金融单位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合川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0
  • 名       称:
    8月19日,合川中心支局赴1家出口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 文       号:
8月19日,合川中心支局赴1家出口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为落实重庆外汇管理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外汇管理服务质量,819日,合川中心支局赴辖内某出口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就目前面临的原材料成本上涨、订单下滑等问题与中心支局进行了交流。中心支局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向企业提供了相关政策解答,同时向企业提供汇率避险产品手册帮助企业了解汇率避险产品。后续,中心支局将联系银行对接企业需求,持续跟进相关进度,有针对性加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外汇政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