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2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津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3
  • 名       称:
    7月21日,江津中心支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 外贸企业培训
  • 文       号:
7月21日,江津中心支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 外贸企业培训

721日,江津中心支局联合人行江津中心支行、江津区商务委、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外贸企业政策培训,江津综保区、各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7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对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了回顾及展望,向企业分析了参与汇率避险的必要性,并结合正向和反向案例展示了树立汇率中性理念的重要性,介绍了常用汇率避险产品的适用范围和功能特点;中心支局向企业宣传解读了外汇改革便利化政策,详细介绍了跨境融资办理渠道、流程、优势,通报了辖区企业参与汇率避险的情况及效果,进一步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汇率避险,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并表示将组织商业银行继续为企业做好汇率避险产品定制服务。

会后,中心支局与部分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其避险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下一步,中心支局将根据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优化服务,丰富产品,更好地满足企业差异化需求,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