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1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津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3
  • 名       称:
    5月11日,江津中心支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外贸企业政策培训
  • 文       号:
5月11日,江津中心支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外贸企业政策培训

511日,江津中心支局联合璧山区商务委、高新技术管委会、西永海关开展外贸企业政策培训,近20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中心支局一是重点解读了外债登记管理改革试点和外债便利化额度试点政策,对政策适用主体、办理要求及释放的红利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企业综合使用境内外融资,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资金成本。二是宣传了加工贸易资金收付汇轧差结算试点政策,结合具体案例,用数据生动地展示了轧差结算可以为企业带来五方面的实惠,以期扩大试点成效,使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三是介绍了汇率避险相关政策和工作举措,向企业发放了汇率避险手册,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避险意识,通过适当运用避险工具降低汇兑损失。

部分企业代表与中心支局进行了热烈互动和深入交流,反映了企业情况及需求,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意愿。中心支局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对接企业需求,尽快为企业排忧解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