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1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南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8
  • 名       称:
    5月8日,巴南中心支局与辖区1家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座谈
  • 文       号:
5月8日,巴南中心支局与辖区1家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座谈

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用汇需求,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解难题,5月8日,巴南中心支局与辖区1家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座谈。

会上,企业财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总额、土建施工进度、资本金到位及使用等情况,并表示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企业付款进度得到了保障,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彭州副局长提出企业要增强风险意识,合法合规经营,同时,加强与外汇局沟通,及时反馈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期,巴南中心支局将继续关注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资本金使用情况,并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加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外汇政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