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107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银行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津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30
  • 名       称:
    3月30日,江津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改革与便利化试点推进会
  • 文       号:
3月30日,江津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改革与便利化试点推进会

    为推动外汇管理改革创新试点政策落地、推进汇率避险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外汇条线本年度相关工作,3月30日,江津中心支局赴璧山组织璧山区涉外银行召开了外汇改革与便利化试点推进会,11家涉外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去年银行考核结果以及今年银行考核重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便企利民,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审慎监管,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三是加强协作,探索总行、分行、支行联动的工作模式以便更好地推进外汇重点工作。

    中心支局强调,面对当前后疫情时代实体经济的复苏需求以及汇率波动的现状,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站位,切实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积极参与外汇便利化试点,扎实配合中心支局本年度重点工作,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